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因為遇見你



博客來書籍館;因為遇見你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7164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因為遇見你

作者:喜多川泰 原文作者:Kitagawa Yasushi 譯者:黃郁婷 出版社:高寶 出版日期:2009年12月30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53925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因為遇見你

top ★日本亞馬遜 感人推薦!★喜多川泰最受歡迎青春勵志小說!★榮登日本BookSupri 網站2009年青春愛情小說No.1!當明天再也不是無限,你還會像今天一樣渡過你的人生嗎?「這是一本讓你有勇氣重拾夢想與勇氣的書,無論你幾歲。」我們這次相遇不是偶然。再見到你,跟你說謝謝是一定要的,但我覺得也不能只說謝謝,應該要實際回報些什麼才行。於是我把這件事當成我可以為這世界做的最後一件事。我好希望你覺得:遇見妳真好! ~ 《因為遇見你》女主角春香回想起來:我的人生,好像在那瞬間結束,然後再次重生……那年夏天,我還是個平凡的高中生,對未來感到茫然,更不知道將來能做什麼,只是有氣無力地虛度每一天。某日,當我顧著父親開的書店時,一位美麗的少女出現在我面前。神祕的她,有著不似17歲的成熟思想。她幫我找到了人生的目標,點燃了對生命的熱情,開啟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一扇門;但我卻發現,她的夢想卻已沒機會實現,只能將希望寄在一架架紙飛機上,轉而託付給我……短暫又令人心痛的青春夢想物語,就此展開。這會是你今年看過最棒的一本書!它會震撼並改變你的人生……光把這本書握在手上,心裡就會湧出源源不絕的勇氣和熱情。日本當紅暢銷作家的喜多川泰最新著作《因為遇見你》,從2006年7月出版至今,已突破數十萬本。書中描繪了一位成功的畫家,回憶自己在渾噩渡日的17歲夏天遇見一位少女,進而大大改變了自己的人生。喜多川先生說,這是一本「融入了故事,容易理解易讀的人生啟發書」。到底該如何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,又該如何達成?他將主角從初戀少女身上獲得的勇氣及動力,化為文字獻給現代的年輕人。書一出版,來自日本全國的感動訊息,如雪花般湧到了出版社,也擠爆了他的網站。喜多川身為老師,在與學生接觸的過程中,感到現代年輕人大多無法認同自己的能力和可能性。在本書中,喜多川泰提到:「年輕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『將來的夢』;但當『將來』一逼近現實,夢想就不得不被扼殺。不同的種子如果放在相同的環境裡,是無法培育出美麗的花朵;人就如同是種子,絕對需要在適合自己的環境中成長。」同時,他也表示:「看了這本書的孩子願意和我談論夢想,探索自己對生命還有多少無限的可能性,讓我非常的高興。同時也期待這部作品可以給讀者勇氣,並且走出每個人夢想中最好的人生」。作者簡介喜多川 泰Kitagawa Yasushi一九七○年,生於東京都,愛媛縣長大。於東京學藝大學畢業後,開設補習班,主要教授高中英語。此外,他也認為勵志話題應導入日常教學課程中,而從研究至今。為了激勵更多的年輕人追尋美好的人生而展開創作生涯,著有《圓夢的手紙屋》、《築夢的手紙屋》、《第九位賢者》。譯者簡介黃郁婷東海大學日文系畢業。目前為自由譯者,從事日文口筆譯工作。其他譯有《天使與惡魔的商業辭典》、《為什麼口香糖應該天天吃:創造木糖醇銷售奇蹟的多贏必勝法則》、《百億元打造的十堂服務課》、《告別冏業務,成為超級業務員》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5716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車貸計算魚鬆


企業融資管道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企業融資管道 車貸計算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therexkcg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